花草/茶葉系列

普洱迷你沱茶系列

普洱茶原狀產雲南省,古今中外負有盛名。沱茶是普洱茶黑茶種類當中的一種,它一般是由碎料、茶葉末等拼配壓制而成的。
為什麼叫沱茶:
因為中國的茶葉很多都是散裝,很難保存和運輸,尤其是對於一些經常在外行走(過去的遊牧民族、靠運輸維持生活)的人來說,很是不方便。當時為節約時間和成本,將普洱茶壓製成不同的形狀,以便運輸。
沱茶是一種制茶工藝,並非是茶葉品種。沱茶主產於雲南,一般是用普洱茶製造,稱為「普洱沱茶」,外形緊結,色澤褐紅,有獨特的陳香,滋味醇厚回甘,湯色紅濃明亮。
相對於壓制茶來說,如何開茶也是一個重要問題,這幾種壓制茶都需要藉助開茶工具——茶刀分割好每次的泡茶用量,經驗不足的人甚至會弄傷自己。普洱小沱茶的出現,便完美的解決了使普洱茶開茶的問題。普洱小沱茶將每一次的用茶量單獨分開包裝,每次泡茶時,只需撕開外包裝即可沖泡,規格一般為5~10 克,可根據品茶的人數來選擇不同規格的小沱茶。

免付費專線 0800-030099

電話 : 07-3492929
傳真 : 07-3493776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60巷3號

Copyright © 和盛記蔘藥有限公司 / 漢方正元堂生技有限公司 /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

為配合政府法令,本網站不提供中藥材線上銷售,如有需求請來電即有專人為您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