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誠信經營,行銷國際》

一直是【和盛記蔘藥‧漢方正元堂生技】秉持的企業理念,在資訊時代飛快的緊湊生活中,長期飲食不均衡刺激人們對維持健康生活品質熱烈的渴求,尤其以漢方方劑為基礎的養生產品備受注目,對純天然的藥草及傳承千百年的漢方養生保健方法尤其盛行。因此我們以漢方養生及消費者的需求為主軸,不斷尋找最優質的產品,及保證最佳品質的精神來服務我們的客戶,合理的價格,顧客至上的態度,是我們的經營理念。我們希望每一位使用漢方養生的消費者都能買的安心,用的放心,將漢方養生拓展至每個人的生活中,以達到藥食同源。

由於不同的產地及不同的氣候,時時刻刻影響產品的品質。我們有一個積 極及專業的採購小組,不辭千里,跋山涉水到達各個原料的產地選購當季 的藥材,並掌握最新鮮的貨源,與當地特定培育種植藥材的生產商家,長 期密切的合作,以源頭控管品質,時時不斷加強管控清洗、炮製、裁切、 包裝等加工程序,穩定藥材的產品品質,來創造優質化的藥材。

我們不但擁有最完整的中草藥進出口經驗,更以最熱忱的服務, 運用實體通路行銷世界各國及內銷市場,並使用各種品管技術, 嚴格控管產品的品質,讓每樣產品均通過國家檢驗, 以達品質第一成為中藥界的楷模。


免付費專線 0800-030099

電話 : 07-3492929
傳真 : 07-3493776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60巷3號

Copyright © 和盛記蔘藥有限公司 / 漢方正元堂生技有限公司 /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

為配合政府法令,本網站不提供中藥材線上銷售,如有需求請來電即有專人為您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