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直堅信有著以人為本的傳承心,將是讓公司永續經營的方法,想要永續經營必須不斷的將最好的中藥養生產品,提供給消費者,在人類為了謀求生存而尋找食物的過程中,發現能防治疾病的天然食材,進而產生了《藥、食同源》的學術理論,由天然的食物本草開始,逐漸發展演變成為《食材療法》,成為傳統醫藥學的另一個養生方法。其中藥膳食療法為主要部分,依據傳統中國醫藥學中的養生學理論,應用現代醫、藥、營養學等知識,實施健康飲食、中藥養生為主要內容,因地制宜調配膳食。強調平衡膳食,食物多樣化,質量兼顧,搭配中藥養生,比例適當,使營養素的供應能滿足生理需求,進而達到輕身益氣、益壽延年。

古代漢方文化認知裡,天下即人身。人體在所有的組織系統裡面是最為精密的結構,人體依賴於本性而存在、平衡、和諧,不需要人為的強制,也不是你想把藥補到哪裡就可以補到哪裡的。
所以在古人眼裡,身體就是天下,中藥漢方的養生方劑,就是天、地、人間的正道,講求生命是自然的、是自足的,自己就是—個和諧機制,要想學會怎麼生活,就要學會怎麼看待自己的身體,一切回到最原始的要點,就是天人合一,就是人類應該因循天的順序、因循人的本性來生活。一切符合身體本性的生活習性,將是漢方養生的最高境界。

從果子看樹,看這棵樹是如何結出好果子的!和盛記的好果子,堅持以產地 最好的土壤,不噴灑任何的農藥,以最天然的方式孕育出紅橙橙的果實, 100%無毒純天然,四大無添加:無添加人工香料,深信《好樹都結好果子, 唯獨壞樹結壞果子》好果子系列想帶給每個人的是最優質健康 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,無添加硫磺,無毒的產品, 每一顆枸杞與紅棗,都經由從產地嚴選,採購,運送,包裝。
我們皆以最專業最嚴謹的技術,讓每顆枸杞粒粒紅圓飽滿, 每顆紅棗香甜可口,期望《好果子系列》所栽培的好果子 能深植消費者的心中!
免付費專線 0800-030099

電話 : 07-3492929
傳真 : 07-3493776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60巷3號

Copyright © 和盛記蔘藥有限公司 / 漢方正元堂生技有限公司 /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

為配合政府法令,本網站不提供中藥材線上銷售,如有需求請來電即有專人為您服務